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天兵媽媽巧遇周華健 竟找歌王幫忙顧小孩





:

在路上巧遇明星不稀奇,有網友在「Dcard」分享,在二十年前網友的媽媽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姐姐去產後檢查,在進去診間前,媽媽順手把姐姐,塞給剛好戴著墨鏡陪太太來產檢的歌王周華健,讓網友聽了超傻眼,直呼自己的媽母親節推薦商品 千層蛋糕台南 芒果千層派蛋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媽「太狂了」!

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網友說,日前和媽媽聊起有關明星的話題,媽媽突然想起這段有趣的故事,媽媽跟他說「你知道你姊姊剛出生的時候有被周華健抱過嗎?」

網友說他當下「翻了個白眼」回答媽媽說「屁啦!真的假的?」媽媽認真回答他「真的啦,大概快二十幾年前的事情,我抱母親節訂票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台中 網購熱銷著你姊去做產後檢查,然後在候診室外面看到一個戴帽子跟墨鏡的人。」

網友媽媽回憶起當時的畫面,她說「那個人」跟他懷孕的太太在旁邊等,後來要輪到她要給醫生檢查的時候,「我就把你姊遞給他,請他幫忙顧一下,然後我就進診間了」。

網友驚訝地問媽媽「那妳怎麼知道他就是周華健?」媽媽說:「雖然戴墨鏡可是那就是周華健啊!一定認得出來吼」。

網友再問媽媽「那妳看完醫生出來後周華健有說什麼嗎」媽媽回答「周華健把你姐還給我的時候說:『小姐,以後不要把小孩給陌生人照顧啦!這樣很危險喔!』」

媽媽大笑跟網友說「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藝人爭相品嚐我就是知道他是周華健才敢把你姐給他抱啊!哇哈哈哈哈哈」,網友傻眼對著媽媽說「我的老天,妳居然敢叫周華健幫妳顧小孩!媽妳真的很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媽媽也太天兵」、「周華健人好好喔」,還有人開完笑說:「聽說華健哥是出了名的健忘,肯定是怕忘母親節訂菜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 英文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記把小孩還給妳媽就帶回家」。

也有人提議「請姐姐去找周華健說:您還記得20幾前抱過一個小孩就是我」還有有才的網友把周華健的照片畫上黑色的墨鏡,證實就算周華健戴上墨鏡也「不難認」。

https://www.dcard.tw/f/all/p/226076785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年銷近10萬個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tgavy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